Wednesday 7 March 2007

不用刻意的想Title (Milk说的)

今天终于看完《花样少年少女》了~~ (吴尊真的很帅~~)

虽然觉得故事结束的太草率,也有很多人物不了了之地从故事中消失。
但尽管如此,我还是对结局印象深刻,蛮满意的。
可能它让我对爱情及感情有了另一个看法吧。

感受到所谓的爱情不一定要用告白的方式才开始。
它可以在朝夕相处,互相保护中慢慢增长,培养。
慷慨的付出,自私的接受也是一种幸福,只要对方默默地知道彼此的感觉就足够了。
一个不需要理由,无需解释但又失去理智的爱情是不就等于一个可以一直走下去的爱情吗?

能够待在自己喜欢的人的身边真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虽然这些日子,我亲身体验到离开心爱的人的身边是多么的辛苦, 也完全明白需要一个人依靠,拥抱和那在我头上轻轻抚摸我的头发的感觉的重要性。但我还是改不掉我独立性格的习惯,任性地离乡背景,也从中失去了拥抱,依靠等等的权利。不管我有多独立坚强,渴望爱情的滋润应该是个很基本的事吧?不要笑我啊,我也是歇下外壳的我还是个感性的小女人啊!

我很希望我周围的朋友能和我一样,渴望爱情,拥有爱情。
虽然说是容易,但还是需要靠缘分吧?
不要再渴望过去的进行式,勇敢地期待未来的进行式,努力寻找《缘分》吧!

因为...我也是靠这个《缘分》,才让我认识到你们。
所以我亲爱的朋们,加油吧。我会带着笑容,等着你们的好消息。

.::娟娟::.

2 comments:

milk said...

能够呆在喜欢的人身边,那种毫不起眼,平凡并且生活化的时光,是很幸福的。

可是,人有时候必须要勇敢的走出过去的幸福,去受风吹雨打。至于你那些朋友,如果还是执迷不悟,还在沉醉在以前的回忆里,我们也没有办滑啦。

对于那些还在渴望的,希望很快就可以遇到缘分吧!我会带着笑容看你带着笑容等他们的好消息哦。

kl_nn said...

不能被笑的感性的小女人.
現在就看你什麼時候回來被摸頭髮吧.

而我, 應該會不再剪頭髮, 直到有人要摸為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