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8 February 2007

幸福箱子

今天秘书Skpye我说 "Ginny, a massive package has arrived for you upstairs!"

我带着又兴奋又愤怒的心情,接收了她所谓的 "Massive Package"。

兴奋是当然的。
等了那么久的东西,今天终于等到了。

我在这即寒冷又鸟不拉屎的国家只有六件上衣 - 当时上机的时候,严重超重,所以得放弃很多。再加上,这儿有个会把衣服通通洗成深褐色的洗衣机,更是把我的烦恼加重。想换洗又不敢,不洗又不卫生。怎么办?

此外,在方圆五百里都没有售卖中国产品 - 例如午餐肉,酱油,等等。我原本买了很多罐头食品,快熟面,包装食品等等 - 都因为鸟鸟航空不让我带“多点公斤”,所以得放弃。

所以,借着以上种种合理的理由,我叫了谢伯帮我把我所有无法带过来的东西,全帮我空运过来。

但是,我左盼,右盼,过了八百多年了,都不见我的包袱到来。所谓一日如一日年,我真的等到脖子都长了。

咳~ 详细的情形我就不多提了。 (跟谢伯闹大革命, 也因此造成了我愤怒的心情)

但....当我一打开那Massive Package时,什么愤怒都没了。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因为....我看到的东西,不是我的衣服,食品,日常用品...
而是一个装满亲情,爱情即友情的箱子。

真的很感动。 打从心底的感动。

好想回家啊。

.::娟娟::.

1 comment:

kl_nn said...

可是為何我怎麼看都是衣服,食品,日常用品???

可能因為我從來不會想家吧. 所以在異地時, 我應該是個名副其實的冷血動物. 因為我收到的永遠是"該有箱子", 而非"幸福箱子".
哈哈哈哈哈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