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 February 2007

东山再起,重出江湖

很久没有写手札了。
不知道为何突然又想开始写。

可能是因为远在异国,所以想和朋友或陌生人分享我生活的点点滴滴。 
更有可能是我吃饱没事做,手痒或嫌日子太凄凉了。 咳~

到这鸟不拉屎的地方也有15天了。还记得刚来的感觉。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原本以为程搭 13 个小时的飞机没什么大不了-只需吃吃喝喝,看看电视,聊聊天,睡睡觉,玩玩NDS就可以了。各位朋友,小女知错了。在那 13 个小时里,我还以为我会窒息而死。倒数秒时的感觉真不受-虽然有个帅空少(正所谓: Eye Candy),但也挽回不了糟透的心情。

抵达了人烟稀少的 Frankfurt 机场,整个人迷迷糊糊的,不知该往哪去。只知道还得等上一个钟的转换机,于是就和 Dina 逛逛 Duty Free,消磨时间。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终于...终于在艰辛万苦的15个小时后抵达了Graz!(For all the kukus out there, it's in Austria, not Austrialia!!) 一下飞机就直奔公司(相信我,不是心肝情愿的)。风景还算不错, 很平静。 但是根本没有休息的时间,就立刻开工了。(Note: Jetlag is inevitable!) 没办法,拿人钱财,只好乖乖的开工啊!咳~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好不容易挨到下班时间(已是当地晚上八点了!),然后才回到房里休息片刻。 看吧,我的床还算舒服吧?其实,这照片是几天后,去了IKEA 才有这个效果的!我习惯和很多枕头拥抱入睡 ,所以才忍痛花钱下这堆枕头啊! 这里东西真的很贵,价钱是跟新加坡一样但都以欧元计算!例如:一件普通的 T-shirt 在新加坡大约新币 $20吧。这里也一样,但是是欧元20! 贵吧?

对了,昨天是火韦的生日。 就祝我在香港认识的小弟弟生日快乐。希望你会喜欢我送的礼物。

咳~真很想家。 很想快点结束这里的工作赶快回家。可以吗?

.::娟娟::.

No comments: